close


*短篇

*無聊的產物

*情緒發洩的一種……?

*總之,恥西忍中心

*自己看著看著都覺得虐啊……

 

  ×

 

 

「吶、還記得嗎?當初的約定。」

 

「嗯、記得噢。」

 

「要一輩子都記得噢。」

 

兩年前離開時,我對你說的話,現在仍然在腦中盤旋不停。

 

好幾次想再開口問你,卻始終提不起勇氣。

 

明明誰都沒有離開過,為什麼心卻如此地痛呢……?

 

在那件事情曝光之後,好不容易見到你,從你口中說出的話卻是如此地遙遠——

 

「哦、好久不見了,恭喜你啊赤西。」

 

原本開心的笑容頓時僵在嘴角。

 

什麼時候開始,那聲撒嬌的「仁」被如此陌生的「赤西」取代了?

 

究竟改變的是你、是我,亦或是這個世界?到現在,我仍然想不透。或許改變的,是我們吧。只是我卻無法習慣、甚至承受這個改變。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好想把心中那句不曾對你說出口的話,好好地對你說。不過,就算說出口也沒有意義了吧。畢竟,我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們了,儘管那份感情從未消逝。

 

「吶、和,不管時間過了多久、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有一件事情是絕對不會改變的,那就是——我愛你。」

 

即使到了現在和黑木結婚,這件事情還有這份心情都沒有改變過。

 

或許、這個秘密會永遠藏在我的心中,一直到我老了、死了,都無法傳達給你吧。

 

但是,不要緊的。如果會痛苦的話,就讓我承擔吧。就當作是對你的虧欠。

 

所以,和要一直幸福下去才行,無憂無慮地幸福下去才行——。

 

和你道別後轉身離去的那刻,我彷彿聽見了那熟悉的呼喚,微乎其微。

 

我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了。

 

「再見了,仁。」

 

即使最後我仍忍不住轉身,卻只看見你離去的背影,愈來、愈遠。

 

或許我們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吧,已經、什麼都無法改變了。

 

但是請讓我自私地收著,對你的這份永遠的愛,讓它成為我心中最珍貴的秘密。

 

「再見了,和。」

 

 

Fin.

 

 

後記:

其實在寫這篇之前,還有一篇正在進行,只是有些不太順利……吧, 哈哈。是的,那篇文目前還停在一半都沒有前進,然後也有一篇預計的長篇在成形(?)當中。而這篇短篇則是在某個月黑風高……不、開玩笑的,是在看了一個赤龜飯做的視頻之後,突然有感而發的文。

怎麼說呢,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或許有很多人無法接受吧,但是,你們畢竟也不是我,想要你們完全理解也不可能。

我們都用我們自己的角度去看赤龜,卻忘記了,他們或許會有分開的一天,只是這天來得太快、太唐突了,所以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老實說,我自己現在或許還在適應吧。

總之,還是赤龜魂不滅,對吧?就算三次元不能幸福,二次元幸福就好了。其實、有點駝鳥心態呢,呵呵。

只要他們幸福就夠了啊,至少、我們曾經一起擁有過那十年,那段美麗卻又殘酷的回憶。

 

星魚 2012'04'21

arrow
arrow

    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