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他們的假期也告了一段落,拍戲的拍戲、拍電影的拍電影、沒事做的找事做。

 

在閒下來的今天,他突然發現,他們似乎很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了。

 

以前不管工作再忙明明都一定會一起吃飯的,但是最近他似乎都有些事情瞞著他,或者該說他們的日程總是被錯開而沒有辦法兩人約會。他覺得這樣下去實在是不行,於是決定打電話給他。

 

『喂?』電話的那頭傳來令他安心的聲音,讓他的心情瞬間好了一百倍。

 

「喂,好久不見。」嘴角不自覺地揚起,輕聲說道。

 

『不是才幾天沒見嗎?想我了?』透過話筒傳來的帶著笑意的話語,感覺得到對方和他一樣,心情似乎也很愉悅。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所以我們大概10年沒見了。」他從來不曾說過這種煽情的情話,但或許是領會到他們現在的處境,才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聽到的人也忍不住嘲笑了他一下:『什麼時候開始也會說這種赤西式的發言啊你?現在在家嗎?我記得你今天沒有日程。』

 

「是啊,正在思考待會要去吃什麼。」

 

『是嗎?你等我一下。

 

叮咚——

 

才剛要回答他就傳來了門鈴聲,於是起身應門。

 

「生日快樂。」門外的人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看著屋裡有些錯愕的戀人,心情頓時又好了起來。

 

過了半晌,見那人依舊沒有反應,只好有些不悅地開口:「中丸雄一你是要不要讓我進去?東西很多手很痠欸。」然後將左手提的一大袋蔬菜丟給他。

 

「你怎麼來了?」中丸回過神來,接過戀人遞過來的大袋蔬菜,掛掉還在通話中的電話,欠了欠身讓戀人進門後才把門帶上跟了進去。

 

「難道你以為我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嗎?」忍不住白了眼前的人一眼,難道他是最近拍戲拍到傻了?

 

「謝謝你,龍也。」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嘴角揚起一個很大的笑容,然後將東西拿進廚房。

 

上田跟著走進了廚房,內心有些竊喜。他一直都知道,大概是因為個性使然,中丸一直是個很容易就可以滿足的人,儘管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他感到幸福,更何況是自己帶給他的。

 

「我很高興,真的。」中丸轉過身抱住上田,將下頷置在上田的肩上蹭了蹭,臉上掛著幸福且滿足的笑容。

 

「傻瓜。」將手環上中丸的腰、頭埋進中丸的肩窩。

 

中丸真的想不到上田會在這天出現,雖然自己的生日他從來沒有缺席過,但是以最近的日程來看,不是他有事就是上田在忙,再加上自己手上還有戲在拍,根本就沒考慮過自己生日快到了這件事,今天剛好在家也是因為劇組知道今天是他生日,所以特地放他一天假,但是他記得並沒有告訴上田。

 

想到這裡,中丸說出了心中的疑問:「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放假?」

 

「我問公司的,他們說今天劇組放你一天假,所以我就去買了菜,想和你一起吃火鍋。」上田退了退身體,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原本環在中丸腰際的雙手改扶在兩側,接著抬起頭,雙眼凝視著那雙倒映著自己的眼眸。

 

中丸笑著,將額頭抵著他的額頭半晌後,緩緩開口,「那我準備一下,等等就可以吃了。」

 

一直以來,上田對中丸的生活就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不管是出道前、出道後,或是交往前、交往後,只要能夠每天看他一眼,一起吃頓飯、聊個天,對他來說就很滿足了,如果一天沒有見到他,反而還會渾身不自在。只是有的時候他會迷惘,上田是否也像自己迷戀他一樣地愛著自己?老實說他對自己並沒有自信。

 

上田看著已經把菜備好卻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的中丸,不禁嘆了口氣,從以前到現在,這個膽小的男人一直都沒有改變,還是喜歡胡思亂想,說真的,他有時還蠻想把這木訥膽小的男人的腦袋打開來看看他都在想些什麼。

 

「中丸雄一,你不餓我很餓了。」上田有些不耐煩地對著廚房內的他喊了喊,中丸才拉回思緒,轉身對著正坐在客廳沙發上有些慵懶的他笑著說:「哦、可以吃飯了。」

 

兩個人久違的飯局,依舊是一邊吃著飯一邊說說笑笑。只是如此簡單的相處就讓他們感到十分幸福,他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因為他們已經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他們也不需要任何東西來考驗他們的愛情,因為他們擁有足夠的信任,可以一起度過下半輩子。只要兩個人待在一起,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算不說一句話,也能讓彼此感到安心,沒有任何其他人像他們一樣瞭解彼此。

 

「龍也,我愛你。」

 

「我也愛你,雄一。」

 

 

Fin.

 

後記:

其實這篇我在中丸生日的隔天凌晨零點三分的時候就完成了(硬要說),但是因為電腦不在身邊(用手機寫的),沒有辦法發文,然後又在發之前修了一下,所以才拖到現在發。主要是想要表達中上之間的互動帶給我的感覺,就跟真遙(Free!)一樣,完全就是老夫老妻,所以才想寫一篇老夫老妻的日常生活當中完的生日賀文,看似平淡又帶點幸福洋溢,希望有將這種感覺傳達給看文的各位(笑)。

 

星魚 2013'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上 KAT-TUN ロバ丸
    全站熱搜

    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